檢視圖片
大大安安,我是mon~

作品依優先推薦排列
特色+畫風極致

天魔黑兔(更推小說 
這部在日本是很紅的耶..

檢視圖片
古老的魔女,愛上了平凡的人類
「活七次遇見你」的校園戀愛逆奇幻物語
「我要把我的毒注入你體內,讓你再也離不開我。」

「九百秒的魔術終於完成。」

「這就是所有故事的開端」
「我是魔法 空虛的快要壞掉的賽托希梅亞 獨自創造出來 "幸福"的魔法」
聖地〈莉兒〉「你們到底...對什麼事情絕望呢?」

祝福的鐘聲

檢視圖片
「總有一天妳醒來時,一定能使那些人得到幸福..」
帶來希望的自動人偶....
在無數流星殞落的夜晚與不可思異的少女米内特的邂逅.

將把雷斯塔引向與至今為止不同的熱鬧日常、以及想象不到的奇幻冒險之旅..

神隱之狼
檢視圖片
是狼還是神!?
為什麼要殺人?為什麼要被殺?拿著鐮刀的少女又為什麼要背負這種任務?
 
「驅逐墮落之人.....」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感人短篇
 檢視圖片


 男主在一個夏天撿到了個快壞掉的八音盒,並陪她度過最後的夏天
「我想去看海..」 

尋找滿月(感人作品代表作之一

檢視圖片
這部我無法用簡短字語描述,因為這個故事充斥了實在太多的感動,詳細簡介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02610868
我看這部哭得像個孩子,從來沒有那麼感動得那麼誇張,這部作品我永遠也無法忘懷,希望有更多人來體會看看,什麼是真正的感動
一段愛情?約定的竊絆,生命的無常,親情友情、對夢想的堅持與永不放棄的希望,譜出最溫馨的動人情節 ~

伊里也的天空 
檢視圖片

雖然淺羽沒能守護她,但給了她希望,也許這是策劃之後的希望,但是那一刻伊裡野的生命再次有了意義..... 

鎖鎖美小姐提不起勁
檢視圖片
家裡蹲的「鎖鎖美」與奴隸體質的「哥哥」,不斷被捲入神明引發的各種異常現象中,並和充滿個性的邪神三姐妹一起過著看似日常的非日常生活。

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
檢視圖片

無法打開的黑與金的鑰匙(這部應該超少人知道的吧><明明很好看..
相片:無法打開的黑與金的鑰匙檢視圖片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檢視圖片

人類衰退之後
檢視圖片

黃金拼圖(

畫風有點像-請問你要來點兔子嗎
檢視圖片

11eyes
檢視圖片

穿透幻影的太陽
檢視圖片

dog days
檢視圖片

翼年代記(這部好像有點太有名ˊˋ
檢視圖片

惡魔倖存者2
檢視圖片

潛行吧!奈亞子
檢視圖片

Prism Ark
檢視圖片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2期檢視圖片

 成功革命的英雄王西昂命令的青年萊納與少女菲莉絲展開了尋找勇者遺物的冒險。
但是萊納最大的愛好是睡覺,夢想創造一個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睡覺的世界。

在旅途中,他們不可避免的捲入了戰爭的漩渦,三個年輕人糾葛複雜的命運將會如何發展? 萊納的瞳孔中所映出的世界又是怎樣..?

仰望半月的夜空(感人><
檢視圖片


神風怪盜貞德
檢視圖片
我想變成風,宛如氣息般的風。時而變成你的挑戰對手,增加你的困擾。時而吹乾你的淚。時而治癒你的疲憊。我想成為這樣的風。」
「這時候.......你...要降落在我身邊。」
你一定會成為某人的'風',因為每次掀動書頁時都搖動你的心意,令我的心也晃動不己!”——種村有菜

學生會的一存
檢視圖片


機械女僕
檢視圖片

另外推薦比較有名的><神作不能不推呀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檢視圖片
風平浪靜的海上,有個屬於我們打造的故事.. 

..好看不解釋

魔法戰爭
檢視圖片
交錯的思念與世界..

神不在的星期天
檢視圖片
護最后的世界的少女與仍旧猎殺死者的少年 一群反抗神的人類以死亡的世界作為舞台而展開的戰鬥序曲
回答結束
由於字數限制就在這裡結束,有需要會再補充w
檢視圖片


















































































































































lv皮帶,lv專櫃,lv皮夾,lv皮夾,lv2014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佳蓉裁過鱗篩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